<dfn id="2wo4l"></dfn>
  1. 999久久久免费精品播放,亚洲不卡av一区二区无码不卡,JIZZJIZZ国产,国产成人精品日本亚洲语音1
    服務熱線:0535-2129195 服務郵箱:gaohe@foodmate.net
    聯系我們

    home run可不是“往家跑”,而是……

       日期:2020-12-10     瀏覽:448    
    核心提示:英語中有個詞組叫home run,看字面意思好像是往家里跑,但它的實際意思卻是。一起來看看《硅谷》的這個片段吧。Yeah,it doesn't
     英語中有個詞組叫home run,看字面意思好像是“往家里跑”,但它的實際意思卻是……。一起來看看《硅谷》的這個片段吧。

    Yeah, it doesn't matter.

    哎算了,無所謂了。

    You Okay there, Richard?

    你沒事吧,理查德。

    Uh, yeah, I'm fine.

    對,我沒事。

    Sorry, I can't really throw it any slower.

    抱歉,我投球沒辦法更慢了 

    Give it another cut, Richard.

    再試一次,理查德。

    No, I'm fine. I don't want to.

    不用了,沒事。我不想試。 

    Maybe someone else wants to.

    說不定有人想試。

    Who's next?

    下一個誰來?

    If someone has to go, I'll go,

    如果必須有人去,那我來,

    but it seems very frightening.

    但這看起來非常嚇人。

    You sure? You got us for the whole hour.

    我們一整個小時的任務就是陪你們。

    Anyone? Would it hurt your feelings if no one went?

    有人嗎?

    Would it hurt your feelings if no one went?

    如果沒人想來你們會難過嗎 

    Ladies and gentlemen,

    女士們先生們,

    welcome to the Annual Stern-Taylor fall classic.

    歡迎來到斯坦恩·泰勒基金年度秋季經典賽。

    I'd like to start by making a toast

    首先讓我們為這位

    to our very special guest tonight,

    非常特別的客人干杯, 

    Richard Hendricks.

    他就是理查德·亨德里克斯。

    Richard, after you perfect game

    理查德,你幾周前

    at Techcrunch Disrupt a few weeks ago,

    從‘科技博客’創業展會捧回大獎后

    we fell in love with you and your tech.

    我們就愛上了你和你的技術。

    Look, we know everyone in the Valley is after you,

    我們知道全硅谷的人都想為你投資,

    and we know that you're probably going to go with Peter Gregory,

    我們也知道你可能會選擇彼得·格里高利,

    but we'd love to have you come play on our team.

    但我們仍很希望你能成為我們的一員。

    Let Stern-Taylor Capital Fund in on your series A financing,

    讓斯坦恩·泰勒基金為你們注入第一輪融資,

    because together, Richard, we'd be...

    因為只要我們齊心,理查德,就能夠,

    home.......run!

    打出全壘打!

     

    今日重點:

    沒關系:it doesn't matter

    嚇人的:frightening。用來形容事物或人“令人害怕的”。如果要形容自己害怕,用frightened

    年度的:annual。也可作名詞表示“年刊”

    敬酒:make a toast

    愛上:fall in love

    全壘打:home run

    (來源:滬江英語)

    煙臺傳實翻譯
     
     
    更多>同類新聞資訊

    推薦圖文
    推薦新聞資訊
    點擊排行

    經理:高鶴女士
    座機:0535-2129195
    QQ:2427829122
    E-mail:gaohe@foodmate.net
    標準翻譯庫:http://www.freecoin.cc/translation


    傳實翻譯
    魯ICP備19009238號-1 (c)2008-2019 食品伙伴網 All Rights Reserved

    在線咨詢 撥打電話
    主站蜘蛛池模板: 亚洲日本VA中文字幕在线| 亚洲国产欧美在线人成大黄瓜| 亚洲国产精久久久久久久春色 | 国产精品三级一区二区| 亚洲日韩国产精品综合在线观看| 丰满岳跪趴高撅肥臀尤物在线观看| 欧美老熟妇又粗又长| 精品国产一卡| 亚洲国产成人A精品不卡在线| 国产亚洲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99精品国产一区在线看| 日本一区二区三区中文字幕| 五月丁香色色| 亲胸揉胸膜下的刺激视频| 少妇无码AV无码专区| 国产一卡2卡3卡四卡精品网站免费国| 精品国产亚洲av网站| 亚洲综合专区| 欧美人妻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成全影视大全在线观看| 亚洲三级视屏| 久久久综合九色综合88| 欧美一级高清片久久99| 亚洲日本va午夜在线影院| 国产精品亚洲综合色区韩国| 国产免费自拍视频| 8AV国产精品爽爽ⅤA在线观看| 无码专区人妻系列制服丝袜 | 曰批视频免费30分钟成人| 国产蜜臀久久av一区二区| 亚洲v| 四虎8848| 久久久受www免费人成| 午夜寂寞少妇aaa片毛片| 精品视频99| 成人黄色电影网址| 国产成人亚洲欧美日韩| 超碰人人草| 国产裸体美女视频全黄扒开| 人妻无码vs中文字幕久久av爆| 狠狠爱网站|